欢迎您来到新生命国语播道会。这是一个因耶稣基督的爱与救恩而建立的大家庭。 教会的目的是要成为基督徒在神的爱与真理中灵命成长的地方, 以及非基督徒在敞开接纳的环境中认识耶稣的地方, 更要成为神的荣耀与恩典的彰显, 以致福音由此向普世传开的地方。

我们与所有共同信仰的教会一同尊耶稣基督为主, 彼此联系, 互相配合, 同心传扬福音, 使神在教会中, 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。唯愿世上每个灵魂得蒙救赎, 同享神的祝福 。

教会简介

新生命国语播道会(New Life Evangelical Free Church)是卡加利第一所以国语事工为特征的华人福音教会, 也是加拿大播道会系统中第一所国语教会, 成立于1995年11月17日, 1998年4月12日复活节举行首次感恩崇拜, 2003年成立英文堂事工, 其后蒙多位牧者忠心的牧养与带领, 现任牧者是中文堂徐岩松传道 。

信仰告白

* 我们相信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。

* 我们相信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, 为我们信仰和生活的最高准则。

*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神性与人性。 祂为童女所生,为世人替死,身体复活,必再度降临。

* 我们相信得救的唯一途径是本乎恩, 并因着信接受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与生命的主。